Friday, July 30, 2010

一场误会

(男) 看什么?再看别的男人吗?


(男) 再看,再看~~看我的拳头吧!


(女) 别打,听我说。 我是在看有一对情侣在吃包点,我好饿哦。


(男)是真的吗?你饿了啊? 先吃下我这拳头包吧!
(女)不要,我不要。不要睬你了


扮演着 床头打架,床尾和 的小情人
                  THE END
HAPPY ENDING

1 comment:

BThea said...

Haha...it is so funny...but for me i will ask the your gf to "rampas" a bun for me also la...because i do hungry here after seeing the picture 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