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0, 2010

KL Marathon 2010


KL Marathon~~ 是我在这二十多年来,人生的第一次,在一小时三十分跑完10Km。
身形肥胖平时懒惰又不爱做运动的我,怎么可能呢?
甚至妈妈都说(你可以吗?)平时又不做运动的人,
同事,Vincent = 你真的要啊?,可不要跑坏人家辛辛苦苦做出来的路啦!
朋友问到,Eric, 你买新鞋来跑啊?啊~他们是讽刺还是什么呢?运动鞋我有很久了的,还有的是我有保养的嘛!!哈哈哈哈

不多说了,看看以下的成绩;
27-07-2010 Sunday;10Km = Time 1:24:48

我成功!我成功了....

其实我是可以的,不是我而已,而是全部人,就像MMmmmm..........(铁棒磨成针)



1 comment:

BThea said...

Ya never think you can make it...haha like old ppl said " you cant evaluate ppl from surface"....Hm...